close
今天上班稍微有精神一點

因為昨天才跟華仔抱抱完

每次星期一上班很容易有星期一症候群

尤其上班後,一直坐著,很難不變胖阿

上禮拜幾乎沒寫網誌是因為我都太晚睡,也沒什麼好寫的事情

我現在還是很難平復上禮拜看華仔演唱會的心情

真的喜歡他很多年,從七歲就愛他到現在,就算以後結婚也要繼續支持他

懷孕要一直放他的歌當胎教XDD

------------------------------------------------------------------------------------------------------
分隔線

今天下午被面試我的主管叫去聊聊天,我超級害怕她是要叫我不用來了~"~

還好只是單純聊工作上的事情,嚇死我了

我不想要沒工作的日子,即使現在很辛苦,可是生活依然要過

大家都很努力工作,我不能再抱持著學生時代的想法

要賺很多錢才能使自己的夢想實現,珍惜現在得來的一切

台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真正進入冬天?

我冬天衣服都還沒完全拿出來,棉被倒是已經先拿出來蓋了XD

冬天快來,因為我想去吃華仔愛吃的麻辣鍋店--
太和殿 
誰要陪我去吃阿?(不過價位偏高)
要省錢就吃--鼎王麻辣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