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參加春酒,一開始超怕被灌醉,因為我還沒喝醉過,很怕喝醉會大失態!!

我們家業務都沒上來XD

公司總共開4桌,一桌大概12人

助理部們跟我家業務2個一桌剛好12人

剛開始我肚子都要餓扁了@@

上菜速度不算快,第一道菜就是烤鴨,很好吃,但....有點油= =

後來老闆.老闆娘就輪流來跟我們敬酒,服務生放酒杯跟紅酒的時候,我們叫她收走

因為我們這一桌都不太會喝酒,業務他們要開車也不能喝

我覺得今晚光是喝飲料就飽了,所以後來上的菜我幾乎都沒什麼吃orz

最後要走前老闆又來跟我們這桌敬酒,我杯子剛好沒果汁哩~~

老闆親自幫我們倒一點紅酒,不太可能推掉,就只有最後喝了一點紅酒,沒加冰塊喝起來感覺有點奇怪

我還是比較愛喝甜甜的酒,雖然甜酒更容易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