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聊聊這禮拜悶悶的生活吧!

一切都很平常,哈

除了星期四.五的午餐我都點了很不好吃的食物以外

星期四---雞排便當,有夠難吃,還花了我75摳,有人點的60元特餐都比我的好吃= =

星期五--鍋燒意麵,這讓我忍不住想罵髒話,shit....正常意麵乾的狀態像半圓型的麵嗎?!
              可是他家的意麵是我們平常買乾麵的意麵<囧>,這也花了我75摳,浪費我的錢阿!!!!!(大怒)

星期六.日宅在家上網逛網拍.看別人網誌.上bbs,廚房電燈壞掉,晚上都不能煮東西吃,慘~~~

---------------------------------------------------------------------------------------------------------
每次星期五.六有假可放就會習慣晚睡晚起>"<
很難調過來@@
讓我有種體力越來越差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