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剪了頭髮和修瀏海,因為夏天要到了

頭髮太長.太多吹頭髮很難乾!

趁惠吟還沒到,先去逛一下附近買生活用品

剛好看到新光三越前面有人在發試香紙,是我超想要聞看看的香水-DKNY 粉戀蘋果!!

經過第一個女孩,她不發給我>"<

第二個女孩終於注意到我,問我要不要聞聞看,我很高興的收下XD

之前有在sasa聞過青蘋果,可是我沒很喜歡= =

但是粉戀蘋果真的讓我覺得好舒服,而且香味很持久^^

粉紅色的蘋果造型瓶,真可愛^O^

今天見到許久未見的章魚燒.芷涵,很開心,自從畢業後就沒看過她們~~
芷涵變瘦了!!!!我羨慕她的身材比例,我也想要很瘦的下半身=.=
看到芷涵那麼有毅力瘦下來,我該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