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跟我說蜂蜜啤酒金色山麥現在有在供應,我超級心動
馬上問何時要去喝??
火速決定6/20殺去美麗華的金色山麥品嘗蜂蜜啤酒!!
還好我們先到,因為後來到的人就沒位置哩~~
其他空位是給預約的客人
其實晚餐還不是很餓,因為那天跟惠吟中午吃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的豬排餐,蠻飽的
一開始先點了上次覺得還不錯吃的香芒飯,後來又加點椒麻雞腿(好吃)
重點就是蜂蜜啤酒啦~~
我跟兔子都點500ml的蜂蜜啤酒,因為350ml跟500ml價錢沒差多少
酒一上來,馬上就來品嘗看看,網友很推蜂蜜啤酒,可惜是夏季限定>"<
喝一口,蜂蜜味不明顯,可是跟啤酒好搭阿,非常順口,喝下去後,蜂蜜味最後才湧上來,甜甜的蜂蜜味
在等上菜東張西望的時候,看到旁邊牆上懸掛的布條上面寫著各個季節限定之啤酒



春-柑橘啤酒
夏-蜂蜜啤酒
秋-烏龍啤酒
冬-薑汁啤酒
春秋的啤酒蠻吸引我喝喝看的@@
只有冬天的限定啤酒整個很不想喝=___=
目前我認為蜂蜜啤酒大勝XDD

香芒飯-我只吃一點,最後交由兔子解決

椒麻雞腿-我跟兔子依舊無法喜歡那個椒麻醬= =+

兔子看我喝500ML的酒,超怕我喝醉
而且我只要喝酒,不用喝太多,臉會變的很紅,接著是眼睛紅,嘴唇紅....囧>
一臉就可看出我有喝酒,通常這樣的症狀出來後,應該很少人會繼續灌我酒吧!哈哈
我當天喝了490ML左右,剛離開美麗華時一切都OK
但.........回家酒退之後,我的頭超痛~"~
我果然不能一次喝那麼多酒,嗚嗚
若喝太多,我一定要馬上睡覺....唉
結果那天晚上還跟兔子.胖凱去綠蓋茶館坐坐@@
回來途中,極度想吐+頭快炸了!!
我看以後我還是乖乖喝350ML就好,喝太多感覺是虐待自己的身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