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連續2個禮拜日去跑步,終於開始運動的生活@@
要踏出運動的第一步真的頗困難
尤其要持續下去的話,我不知道我能堅持多久
可是運動完後,我覺得很開心,而且身體很舒服
雖然目前沒有認識的朋友能跟我一起去運動,哈
小win還說我最近怎麼過的像老人的生活>"<
這明明是健康的生活= =|||

之前買了5張士林運動中心的舞蹈卷
一直懶的去( ̄▽ ̄#)﹏﹏
今天下定決心去試看看我很想上的"有氧舞蹈"運動課程
很多媽媽級的人去上,不過也有年輕人啦~~
我跳的很爛,畢竟我肢體不協調.....唉
不過我覺得很好玩,老師是個男生
一開始老師先帶暖身動作,讓身體熱起來,接著才是有氧舞蹈,呵呵
有氧運動的課真的很high,讓我感覺時間過超快
我急著出門走去士林運動中心,忘記帶水去喝~"~
下禮拜五晚上在去上女老師的課看看
還剩4張舞蹈卷,10月初以前要用完,不然就要過期了Orz
下禮拜五六各用一張,下下禮拜五六再各用一張,呼....一定可以用完!!
有氧舞蹈很不錯,欣怡快跟我去跳有氧舞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