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去菜市場買了半顆30元的高麗菜

昨天又去同一家光顧,我沒注意到上面寫高山高麗菜一斤35元

所以我買了半顆就要70元,比上禮拜六買的還要大一點,好貴阿>"<

但是超好吃,口感有差

同樣是只加鹽當調味料的炒高麗菜

高山高麗菜炒出來很甜很好吃!!!

上禮拜買得高麗菜沒有這次好吃,原來高麗菜也有分等級阿= =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這2天太熱,高山高麗菜太大顆了,我住的地方冰箱很小

我沒有把高麗菜冰起來,結果今天下午要煮的時候,有些地方爛掉了,吼~~

我差點抓狂,因為這半顆高麗菜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