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難想阿!

最近就是一樣上班下班的正常生活

想BUY的東西只有增加沒有減少 


每天想放假休息,很糟糕>"<

很想出國玩,最好是能自己排行程的那種,哈~~

BUT現在日幣漲好兇阿= =,日本離我好遙遠(淚)

我存到明年的錢只能去北京,我之後的目標是把中國的大城市玩透透XD

西安.東北.蘇州.杭州非常想去看看~~~  
 
 
 
 
 
 
 


這個月妹妹休假很少不能陪我去吃飯,好可憐,嗚嗚

最近常常冒出這個感覺就是台北生活好辛苦,消費真的很高,很難存錢
  
 
 

這種想法在我腦海中越來越常出現,但我不怎麼想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