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學手排真的是一種挑戰!
手排有點困難 
教我開車的教練是女生,一開始先跟我講一下車的構造
以前爸爸是開修車店,所以有些東西我大概知道,哈
然後教練示範如何啟動,踩離合器緩慢前進後退之後,就換我上場啦!!!
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離合器好難控制,又要一直踩,左腳很痠.....
緩慢前進後退練完之後,接著教練教我如何轉彎
這難度也很高!!!剛開始練時還沒辦法做到手腳並用~"~
一直練有抓到一點感覺了XD
但還是不夠好,我轉彎之後直行會有點歪掉= =""
希望能越來越好,我要一次就考過手排駕照  
 
 
 
星期日老師請假,所以下禮拜六我要8點就去上課(等於說我前一天要早點睡阿 囧)
跟我同時段上課的女生學自排,女生學手排的人果然很少(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