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的真快....一下子就已經到8月底了(笑)
從出完隊到現在,也沒找到打工,很失落...
不過也讓我沉澱了2個月,仔細思考以後要怎麼過剩下的大學生活
雖然沒去打工,但是我前幾天跟著媽媽一起出去做生意
每天都要5點起床去菜市場擺攤賣牛肉那類的食物
看到媽媽辛苦的背影,真的讓我很難過,原來我拿的生活費,是媽媽這樣每天早起辛苦賺來的
偶爾一個禮拜有幾天媽媽早上做,下午還是要做...這樣真的很累,早上很早起一直擺攤到中午收攤
然後下午又要去另一個市場繼續擺攤叫賣,直到晚上8點多快9點才回到家
看來我暑假沒出去賺錢是錯誤的,因為這讓媽媽要多支付我的開銷

最近看日劇"龍櫻"....台灣翻譯成東大特訓班Orz
看了幾集感觸很深,裡面櫻木老師說的話真的反映出社會的現實面
我在想要是當初高中時,有這麼一位老師提早讓我了解社會的現實面該有多好
或許我會上不錯的國立大學,當初上文化讓我懊悔為什麼我不在剩下的日子好好用功
這個學歷是我心中的痛,每次人家問我讀哪?我都很自卑的說文化
很怕人家用瞧不起的眼光看著我,呵....我打從心裡就自卑這樣的學歷
我沒有重考的勇氣,要升大三了....轉學考離我遠了
回首大一大二,我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目前大概只想著快點畢業吧!然後趁剩下的大學生活趕快準備我要的證照考試和測驗
我沒有什麼能跟國立大學的人比,只能提升某些能力
先工作幾年再繼續去進修.............
我推薦"龍櫻"這部日劇,真的會激起你向上的動力^^

昨天跟妹妹去許久沒去的光南買了一堆東西(大失血)
原來我那麼久沒踏進光南補貨了,哈哈
還順便先去預購Jay的新專輯...預購完後已經快窮死了>"<
還買了文具用品和一些生活用品
也吃到久違的阿亮香雞排....好好吃
本來想買新的零錢包,但是/_\快沒錢了,只好想說下次在買<囧>
跟妹妹一起去逛街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