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初三那天回來搭車太累了,隔天又跑去打工
所以沒睡飽....
一打工回來就想睡覺=.=
作息很正常,只是比較想睡而已
本來以為今天沒打工,大概會睡的比較晚
結果沒有~~~~~
10點就自動張開眼睛....睡不下去
我打工的地方旺季又要開始了
壓力真大........討厭阿阿阿阿
重點是工讀生少才是悲哀的事
我很想換個工作,我想去星巴克打工
但是以我目前的課來看大概不會被錄取...因為他們要一星期能排25個小時以上

一回台北就花了一千多元,嘖嘖
買了鞋子.一堆生活用品,而現在物價又上漲
一切都在漲價,除了薪水沒調漲
生活痛苦指數攀升....

台灣郵政是什麼東西?!
有中華的就要改成台灣,總統有病嗎?
我現在只期望有個有能力的總統,不讓經濟繼續惡化下去就好
把經濟搞好,人民會愛戴你.感激你
不然我也不想待在台灣,要是我家很有錢我早就移居國外了
希望明年總統大選快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