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沒動力寫網誌

常常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每天也是很正常的上課下課,洗澡吃飯,睡覺,上網

我的人生就是這樣一直虛度下去<囧>

不過還好最近有超級星光大道可以看,林宥嘉唱歌真的很好聽

還有來踢館的蕭敬騰,他唱背叛真的太好聽了啦~~~

這星期日還要去看"神鬼奇航3",很期待,雖然網路上的評價有好有壞,但是我喜歡看就是喜歡看,呵呵~~

並不會因為看到有人留言說"神鬼奇航3"超難看而受到影響,在我眼中,神鬼奇航很好看XDD

由於我這禮拜心情不是很好,因此我這禮拜都沒排打工=..=

原來沒有打工賺錢的壓力真好,可惜我缺錢,不能不打工Orz

這幾天台北一直下雨,天氣很涼爽,可是我褲子都會濕掉,鞋子也濕,這是麻煩的地方.....

還是陰天比較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