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同學在msn上突然跟我說.....成績出來了= =

我本來很不相信

但是一進去看!!!!

還真的出來了勒,這次我也ALL PASS

實在是太感謝老師哩><

我都快哭了〒△〒

本來還以為我會被當理論或是商事法= =|||

很擔心大四下會很辛苦,因為要搬家找山下房子,被當的話就要留在山上到6月底一起排考完!!!

現在鬆了一口氣....呼

終於可以專心打工哩,呵呵~~~

* * * ~ * *\( ̄▽ ̄)/** * * ~*(灑花)

大四要好好加油了,一想到明年要畢業就很慌張= =""

P.S.相簿我有新增我新電腦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