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高雄....

每天都在大太陽下生活<囧>

而且很容易就流汗了@@"

可是高雄就是有我愛喝的烏龍綠和冬瓜青,都很便宜XD

這次回去和回來,我在火車上幾乎都是一路睡,哈哈

搭車真累= =+

雖說自強號已經算是快了!!!

又是孤獨一人在台北了,每次回家後,要回台北時,心裡都很掙扎

不管回去幾次都會有點難過,可能我還不適應獨立的感覺

在家有妹妹可以陪我聊天,在台北卻沒有....

很多事都不知道該跟誰說才好><

才剛回來台北,卻又開始想念高雄的一切了,除了高雄的天氣我討厭以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