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某些方面真的很不像女生,哈哈
ex.最近買喇叭,少數女生會想買好一點的喇叭吧!通常是男生才會敗家在高級的喇叭上
電腦也是,我對電腦配備很要求,只不過預算不高,因此我沒組到太貴的主機
滑鼠-我用的滑鼠都是上ptt滑鼠版做過功課才買,大概都買比較好一點的XD
之前因為我買的微軟滑鼠壞掉,微軟換一隻給我= =+,可是換的那隻沒之前的定位快

北京行程的報名表出來了,日期確定,行程和團費還沒出來....
不過遺憾的是北京團1/21-1/30出團,可是我期末考要考到1/23,Shit!!!
我要生氣了,好不容易想說最後一年待在學校,想去北京看看,可是連這麼小的願望都不讓我實現
而上海團是2/9-2/17,這是什麼爛東西阿!!
都是因為學校太晚考期末考了啦~~~~
我現在非常想揍學校,要是我不能去北京團的話!!!
上海團的吸引力不大,而且感覺消費會比較高,所以沒很想去
可惡!!!!!!!!
早知道我就參加2007年的北京團才對,今年實在是太衰了(怒)
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