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期中考週..........

而我卻沒有期中考的感覺,大概只考一科

考完反而很空虛,不知道要看些什麼書

最近在看PTT的時間管理版,某篇文章就寫說21天養成一個習慣,要是每天重複做某件事,21天後自然會成為一個習慣

天哪~~~那我每天上網就是已經持續超過21天,已經是個壞習慣了

所以現在要我乖乖讀書,也要強迫自己每天看一點點書,持續下去才能成為一個好習慣

以前高中還能乖乖讀書,現在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有體力了>"<

果然要運動才能有體力也比較不容易疲勞想睡覺.........

最近我變的很愛吃,很容易肚子餓= =+

昨天還餓到胃有點痛<囧>,可是我明明快2點才吃午餐

結果5點就餓了..........=.=

要節制想吃食物的慾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