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真的很奇怪

總覺得我最近一直沒有目標的過日子

星期日就期待晚上偶像劇,平常就逛逛大陸網站,看看大陸的言情小說,雖然簡體字我看的有點累,不過現在我已經比較能適應了

期待明天,因為我終於可以玩新的單機遊戲了,哈哈~~~

今天稍微不開心,跟一個很容易遲到的人一起上班,久了我的抱怨就跑出來了

我知道能者多勞,可是該發脾氣的時候也還是要發一下吧!每次都這樣,會讓我覺得打工是一種痛苦,唉...還剩幾次打工才能擺脫呢?


學長一直不回我的簡訊,我看他暱稱好像已經去當兵了,我有點急是因為我手錶沒電了,現在沒手錶戴非常的不習慣 = =

希望學長快點聯絡我吧!很久沒看到學長了,不知道他有沒有什麼變?哈哈

最近真的提不起勁寫網誌,我真是墮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