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高雄,剛好享受到高捷未收費的時段!
可是也因為還沒開始收費,我3/30回去那天搭捷運超多人,而且高捷的車廂稍微小一點= =+
我整個人+行李都快被擠成人乾了.......
有捷運真方便,以往回家都要搭公車40分鐘才能到家,現在有了捷運,我回家只要10分鐘,然後在叫我妹妹騎機車來接我就好
我家附近不是一出來就是捷運站,要騎機車5分鐘到,其實也還好,呵呵
我4/4要去高雄火車站的時候,捷運人沒有我回家那一天多,好險.....我真的很怕出不了站= =|||
大家一定認為我回家有好好搭捷運四處玩吧!
那你們就猜錯了,哈哈
因為我太懶了,而且討厭人擠人的情形,所以我回家4天半裡,我只有從車站到家.從家到車站才有搭捷運
其他時間我都待在家裡做家事+無所事事~~~~~~~~
而且我妹妹要上課,準備考大考,所以也不能陪我搭捷運四處玩
等我妹妹考完大考,而我剛好回高雄休假,在好好體會高雄的捷運吧!
我有拍些高雄捷運在我的相簿,網誌擺不下,想看的人就去相簿看XDD

高雄車站外的捷運站牌


我家是凱旋站,剛好在紅線,呵呵~~


超擠的= =+ 座位是在兩側,感覺不能坐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