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願以償去看了黑暗騎士

到了美麗華,我們先上5樓買票,然後再下去地下一樓吃午餐

中午點了鐵板來吃,還不錯~~只是湯有點鹹= =""

因為我們是看14:20的場次,吃完飯也才1:30,因此我們就去湯姆熊玩了一下XD

很久沒玩投籃機了,投完有點累

到了2點我們就慢慢走過去準備要入場看電影,珈旻跟佳宣有點套餐,就先去拿了套餐,再到8樓看電影

黑暗騎士片長2小時半,一開始還有看到神鬼傳奇3的預告,讓我好想看阿!!

黑暗騎士真的很好看耶!我好愛男主角,他很帥~~~

可是最後的蝙蝠俠落魄逃跑的畫面,讓我好想哭>"<

明明不是他殺人卻要被警察追捕,也太衰了!

看到戈登他們把蝙蝠俠那個照天空的燈打壞,我覺得好可憐

還好蝙蝠俠的真實身分是個有錢人= =|||

不然也太慘了點,這一集蝙蝠俠最愛的女人瑞秋死了,讓我有點傻眼了一下....

難道下一集不需要女主角這種角色了?!

這一次的結局畫面一點都不溫馨,我還是比較喜歡蝙蝠俠:開戰時刻的結局,還比較好看一點

而且第一部的女主角比較漂亮,這一次的有點老,但是很有氣質.....

不過布魯斯還是一樣帥,可惜這次都沒出現豪華別墅,很懷念他家的豪華別墅阿!

希望下一集布魯斯的家能重新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