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提早慶生跟淳涵.兔子.阿呆.育珍去吃七條龍炭火燒烤

還蠻不錯吃,雖然是單點,不過我是小胃人啦~~~有吃飽

非常謝謝淳涵送的生日禮物-歐舒丹護手霜(感動!).兔子-歐舒丹馬鞭草果漾香水(很好聞^^).育珍-卡片+巧克力(很喜歡)
而且歐舒丹的包裝都很漂亮,讓我好捨不得拆開禮物


後來結束之後還去唱歌,好瘋狂呢,雖然玩的很累,可是真的讓我很開心,兔子最後還喝醉= =(我才喝一小杯XD)

生日沒吃蛋糕也很開心,因為有好朋友一起慶生,9/23即將滿23歲.....(變老了>"<)--我的生日願望是賺很多錢和交男朋友^^

p.s.歐舒丹的東西真的讓我很喜歡耶~~我要找時間去逛逛歐舒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