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肥肥去Jay的簽名會
一早5點多就爬起來>"<
還叫妹妹載我到小港捷運站,辛苦她了
一到夢時代現場,那麼早就那麼多人了阿= =
真是可怕呢!
還好我有加入JSY,不然一定不可能那麼近距離看到周杰倫
邊聊天邊等,時間一下子就過囉
雖說是下午1點開始,可是實際上Jay一點半才上台,他前一天晚上太累了,拍MV拍到凌晨5點才收工
而且他沒唱歌,因為好像太疲倦,所以只有簽名
我已經好幾年沒去Jay的簽名會了,一是因為我老了,二來我覺得台北場都很可怕,所以沒很想去
這次由於專輯延後發行,因此簽名是簽在海報上XD
訪問完Jay之後就趕緊簽名,很快就輪到我,我本來很掙扎要不要偷握手
後來上台之後,工作人員很趕,又摺到我的海報,所以我就決定對Jay說-杰倫,可以跟你握手嗎?(手馬上伸出去)
Jay人不錯,不過他有點累,所以恍神了一下才伸出手跟我握,整隻手都握到,哇哈哈
杰倫的手還蠻好摸的,一定有在保養,呵呵
一下台,肥肥馬上跟我說,工作人員有瞪我,我也知道阿= =
我本來還很怕被打XDD,瞪也沒差,反正有偷握到手就很開心
10/14有預購專輯的人就可以先去領專輯了,好期待阿!
喬克叔叔超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