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哈哈

但是下雨真的很討厭= =

最近搭公車上下班都下雨,害我今天用站的到上班的地方<囧>

回家時,我很不要臉的坐博愛座,因為腿很酸....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心情突然down了一下

就是昨天出貨少出一個零件,是我疏忽了一項產品,導致沒出出去>"<

以後我出貨要更仔細小心,別再出錯了~"~

我同事人真的很好,上次她看到我吃的早餐,好像不太營養

就說要是我要買早餐可以跟她說,她會經過早餐店幫我買,真是太感動了!

畢竟我們公司附近也只有7-11和很多辦公大樓,附近找不到正常一點的早餐店

我每天都趕著上班搭公車,要買正常的早餐只能更早起床更早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