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突然有點悶

不是很快樂?!

今天有點冷,應該說從星期五漸漸變冷

電腦最近有點怪= =
開螢幕保護會當機,所以我把螢幕保護關掉了>"<

這幾天華仔結婚的新聞滿天飛!
某些人跟我說華仔要結婚了,BUT我不想相信,哈哈
就算華仔年紀足夠當我爸爸,我依然欣賞他.愛他
以後我找老公,希望能大我3歲以上,各方面成熟穩重
因為我是個任性的孩子,需要一個包容我的好男人

這禮拜吃的方面,我該反省一下....
吃太多油膩食物了,要多吃水果蔬菜才對orz

我的花旗卡招領通知單來哩
但是我沒空去領,而且信用卡不能改寄,吼吼吼
只好寫一張委託書請兔兔幫我領.....


p.s.我好想去北京或是日本玩,工作已經滿4個月,還未滿一年,沒年假
我超想出國散心,呼吸國外的空氣,現在這個念頭越來越強烈
就算去香港3天我也高興~"~      只要能暫時離開台灣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