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闆娘叫我幫她兒子.女兒弄簽證延期資料

我就有預感她今天會叫我去內政部移民署辦理延期,因為她的兒子.女兒是拿美國護照

簽證已經快到期,所以要趕快去辦在台停留延期~~

昨天我有先打電話問清楚要些什麼資料

但今天搭計程車去辦理還是被刁難= =

服務人員說出生證明要中華民國在美的駐外單位認證才能延期

昨天打電話去詢問根本沒這樣跟我說,哼哼

後來我還跑去問服務台,服務台說有出生證明的正本勉強可讓我辦

又去抽一次號碼牌,然後跟她說服務台小姐有打電話問可以辦

那個小姐才讓我辦簽證延期╰(‵皿′*)╯

一開始聽到不能辦差點要哭出來= =+

內政部移民署大部分的公務員們感覺很悠閒,扣分點是面無表情或是有點兇......(可怕= =)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幫人代辦耶!!根本沒碰過這種東西......

辦完事情後回公司星巴克的咖啡剛好送來(用公費訂的免費咖哩),一掃在移民署的不愉快~~

焦糖瑪奇朵超好喝,很久沒喝星巴克的咖啡,都快忘記它的味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