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衣服的是這堂下午茶課的英文老師-Daemon,他在加拿大住了10年

其實本來那天我有點不想去,因為前一天發瘋太晚睡= =
隔天起床很痛苦,而且太陽好大阿@@
後來還是去了,我怕不去,阿兔會跟我絕交
一到站前校門口,已經有3個人在那邊等,老師也來哩~~
等人過程中,老師請大家自我介紹XD
等了一下,我沒看到蘇兔子她妹,我就趕緊打給阿兔
阿兔就幫我聯絡她妹,結果....她妹生理痛,所以不來
( ̄□ ̄|||)a
當下我超想回家= =
不過,繼然都來了,那就體驗看看
本來要去怡客咖啡,但客滿,後來老師帶我們去他覺得還不錯的咖啡廳
結果沒開,老師還一直道歉,最後去伯朗咖啡
有冷氣的感覺真好,哈哈
等待餐點上來時,大家一直用英文聊天
聊了一會,老師拿出uno疊疊樂出來玩,輸的人的懲罰為用英文說一個笑話或自己的故事.糗事
遊戲讓大家玩的緊張又刺激,而且桌子不太穩
最後是一個女生輸,所以她用英文說了一個冷笑話

結束後,大家一起拍照,老師給我們他的名片
可以寫mail跟他要一起合照的照片,走回台北車站途中,跟老師繼續聊天
很充實的一天!
還蠻喜歡Daemon老師,之後還有一張體驗卷,我會想再選他的課來上


找喝下午茶餐廳途中看到一隻缺水的蝙蝠baby,還活著,可是我們不知道怎麼幫助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