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中午訂便當
挑了一間牛肉麵的店
我之前吃過那家炒飯
有肉絲沒錯,而且是豬肉
可是前天點......中午很餓的我沒管那麼多,就先吃下肚了= =
吃到一半,覺得有點怪怪的,因為我之前吃的肉絲炒飯,肉絲顏色沒那麼深
而且吃起來的味道也不像是豬肉絲
我知道另一個同事是點牛肉炒飯
但等我想看她吃的炒飯時,太晚了,她已經把她的牛肉炒飯吃光光哩
我的炒飯外盒的確是寫肉絲炒飯阿阿阿
害我現在仍然很不安心
牛....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吃到你,嗚嗚
不要懲罰我阿!!我知道錯了〒△〒
我以後會更加注意不要再吃到牛肉
上次誤吃到牛肉是去上海玩的時候,這次誤吃是店家給我出包,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