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隊的迷思...
上次出冬令營隊,讓我錯失了與高中要好朋友聚餐,我今年也無法參與她們的行程,我很難過,我真的好
想好想回高雄,我曾經問會長你出隊是否也會錯過和高中朋友的聚餐,他說他已經錯過很多次了,但是
他不後悔,因為跟夥伴出隊是很特別的感覺,可是我真的割捨不下高中的聚會,或許我太自私了,我只
是想跟高中要好的朋友們分享這一年來的生活.心事,呵....我看我很難出到七道彩虹吧!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哭,因為不能回高雄,室友都比我早回家,我也想念家阿~~
我想回家幫忙做家事,以前覺得做家事非常討厭,但是一個人上台北讀書後,覺得做家事很快樂,現在
甘之如飴做家事,媽媽真的很辛苦賺錢,我想幫媽媽分擔家務,我不要媽媽那麼累>"<
我想回家...............
鳥兒總有飛累的時候,我也不例外,這學期都沒回家過,我是個在外讀書的遊子,該回家了...
即使家有不快樂的時候,但那還是我的家,我溫暖的家,我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