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常常在想,為什麼我要辛苦出隊帶小朋友,沒有錢拿,又非常辛苦
我記得要畢業的大四老人說他為什麼會出七期隊,因為挺夥伴,跟夥伴在一起同甘共苦很快樂
我知道跟夥伴相處的感覺很不一樣,至少跟班上同學不同,在社團是交心,可是我每次都不能期末考完
後就回高雄,我很羨幕室友把行李打包好,就可以回家了,我卻還要留在學校集訓,等出完隊才能回家,
我真的好想回家,我覺得累了,我知道夥伴都很累,不只我一個人累,可是呢~~~
我在想要是沒忙社團,我一定會多出很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很想這期出完隊,以後就不出了,因為
我累了,這樣的日子好辛苦,呵呵...我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我吃不了苦....而且出隊還要擔心會不
會遇到月經來,洗澡要很快,頭髮又不能吹乾,這樣對身體真的好傷,我想好好的放假,暑假想打工,想玩
自己最愛的電腦遊戲....
但是,我知道這很難,因為我接下幹部了,我真的很擔心課業,我要考台大研究所,這是要訓練自己的時
間管理能力,我考慮要不要再出隊.....
我想回家~~~~~~~~真的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