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好..............
我生平第一次搭高鐵,差點累死我!
早上很早起床載妹妹去捷運站後,我就回家吃早餐+睡了一下
然後就去等83公車搭到三多商圈的捷運站到左營
shit,結果我一出左營捷運站,要去上面退車票,超白痴的,因為2個手扶梯都停掉,讓我走了長長的2層階梯,我提著很重的行李差點累死= =""
台鐵車票只退我664,因為我是買來回票1522元,我本來以為會退一半= =|||
然後馬上衝去高鐵買11點半開到台北沿途只停台中.板橋的班次,我是買指定座位1190元,剛好是星期四有打折的時候,所以還算便宜!
第一次搭高鐵的經驗,我像個觀光客狂拍照,雖然很不好意思,而且我幫我服務的售票人員是個帥哥,高鐵果然注重門面阿~~~
沒能拍很多張,因為我的班次很快就到了,我想說早點回去也好....
高鐵真的很快,1小時又36分我就抵達台北了,只是有時候高鐵會晃一下,讓我差點覺得我要飛出去了<囧>
高鐵的廁所很像飛機上的廁所,小小的,有馬桶坐墊紙,整體上還不錯!!!!
由於我買指定座的關係,我是坐在窗邊旁邊都沒人,可以放自己的包包XD
下次搭高鐵可能要等我賺很多錢或是很趕時間才會再搭了,畢竟搭高鐵的成本太高= =+

高鐵車票



當天吃的午餐-摩斯漢堡


高鐵座位


高鐵自拍(太晚睡+沒睡飽,臉上長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