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看一些以前不會去看的書
原來書是很好看的,尤其是自己喜愛的書
以前的我不喜歡看書,但是現在覺得好多書要買阿@@
可是我沒那麼多錢買,所以只能從我覺得最重要的書買起
最有意義買回來看的書,目前買了幾本,以後會買更多XD
"書"阿~~~是買不完的,呵呵
我很容易意志不堅定,所以很喜歡看勵志的書籍
那會讓我燃起動力對抗困苦的環境以及不公平的社會
我喜歡吳若權的書,他最近出的"其實,我這麼努力"."尋尋MeMe 贏得自己"."更愛明天的自己"
我只看過"其實,我這麼努力",這本書描述了吳若權很努力才有今天的自己,而且寫的幽默有趣,讓人不覺得
是在看書,反而像是真的在聽他述說自己的經歷
"佐賀的超級阿嬤"看起來也很不錯,我雖然只在書店翻過而已,這本還蠻多人買的
除了勵志的書外,我也喜歡能放鬆心情的圖畫書
彎彎的圖畫書很棒,我買了第一集,第二集還沒買,等我領到薪水就要去買,彎彎的圖很可愛,她的網誌也常常
用畫圖寫日記,裡面很多是日常生活我們也會發生的趣事XD
看她的網誌會讓人心情變好^^
還有很多書值得我去挖掘XD
每次逛金石堂或誠品都可以讓我待很久才走,在裡面看到喜歡的書我就會先用紙筆記下來,回家在用網路書
店買,不然在那裡買都有點貴Orz

閱讀是件好事,更可以增長我的知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