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月開始就一直有類似蚊子叮的痕跡,當初以為是我的床太髒了
所以就把床整個洗過一遍....但是類似蚊子叮的痕跡依然出現在我身上
每次一發作,就會去抓它...因為實在是很癢= =+
從七月到現在陸續發作過好幾次,我都不太理它...反正2小時內會消
由於一直這樣也不是辦法,於是我昨天就去看醫生了
我之前不覺得是蕁麻疹,因為沒碰過
只想說單純只是我皮膚狀況不太好而已
去看醫生後...醫生就跟我說是慢性蕁麻疹
我整個人都 囧" 了
實在是讓人很討厭耶~~~~
我在想說我怎麼可能得蕁麻疹= =""
後來醫生又說我拖太久才來看,不然其實6週內都算是急性蕁麻疹,比較好控制,治癒的機率也會比較高
我怎麼會知道那是蕁麻疹的症狀>"<
所以才那麼晚去看醫生咩Orz
前天去吃完上閤屋,大腿就開始起疹子= =|||
我就用數位相機先拍下來,不然怕隔天去醫院看醫生沒有證據給他看
我真是個合作的病人阿XDD
醫生跟我說要先吃藥讓病情穩定下來,所以他就開了藥性比較強的藥給我先吃一個星期看看
下星期再去複診<囧>
很慘的是= =
2種藥的副作用都有嗜睡,讓我現在只要服藥後,無時無刻都會想睡覺
天阿~~~~~蕁麻疹快點好吧!!!
因為去台大看病真的很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