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很少看小說....
但是卻迷上購物拍賣XDD
看到每個東西都好想買= =""
雖然現在很窮,沒有薪水Orz
看看購物網站過過癮也好,我只能說有錢真好耶~~~
沒錢真痛苦<囧>
沒關係....
我下個月就可以領很多錢了
大概只能花個一半,其他要存起來當補習費
我發覺上大學後很難專心坐在書桌前讀書,除非是期中考和期末考
嘖嘖....真不知道以前我高中怎麼每天可以坐在書桌前乖乖讀書呢= =a
大概是高中每天都有考試吧!
所以不得不每天專心在讀書上,上大學後,吸引力變多哩~~
而且還有自己的個人電腦XD
說到電腦,最近我的筆電怪怪的讓我很害怕
很想換台比較好一點的筆電,而且最近筆電有些還蠻便宜的
3萬就有一台了,好想買阿!!!
想買IBM的筆電系列,不然就是繼續華碩XD
總之,最近突然很想買很多東西
我真是敗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