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教科書上或網路上常常說吃飯不要吃太快
減肥的一些書也會這樣寫= =
但是我很餓的時候,很難去理會這些不要吃太快的理論
所以,這怎麼可能!!!!Orz
我比較不餓的時候還有可能優雅的慢慢吃XD
我也知道吃太快對身體不好,而且很容易噎到= =""
嗯~~我盡量學著在肚子很餓時,不要狼吞虎嚥好了,不然對身體不好!

說到吃,冬天真的是個吃的季節
最近一直嘴饞想吃很多東西,可是明明不是很餓
因此體重好像有點上升了<囧>
冬天咩~~
難免會想亂吃食物,或是晚上出去買宵夜吃的之類~~~
雖然我家已經囤積很多阿華田.銀耳杏仁蓮子等飲品還有餅乾
不過有時候就是想吃鹹的,所以家裡囤積的那些食物就很沒用= =+
每次吃完宵夜就會開始後悔說為什麼要吃宵夜,早知道就泡什麼喝
嘖嘖....真難控制的食慾阿~~~~
突然很想吃必勝客398自由配套餐pizza,肯德基也很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