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我想大叫阿阿阿阿阿阿阿

莫名其妙的覺得很煩躁 = =a

心情有點不好.......................

大四的課表終於出來了,我果然只要上2天課,一半高興一半卻憂心

沒想到只剩一年我就要畢業了

課變少,讓我能多出時間打工賺錢和存錢

但是我擔心明年畢業後,我有什麼優勢可以去跟名校畢業的人競爭

最近很多老師都會說到出社會的黑暗面,讓我好緊張,因為我很笨....很容易被騙

所以會擔心以後出社會吃虧,或是惹老闆生氣><

題外話---
今天的課讓我太不高興了,真的很累,累到讓我心情很不好!!!!!!!!!!
心情不好的另一個原因大概是我昨天太晚睡,還有後來吃完午餐,莫名的肚子痛.拉肚子
而且很機車的是星期四我排考4科,我整個快吐血(很想揍人!!)
我永遠都會記住大三的課多麼爛,哼~~~~~~

p.s.沒睡飽脾氣果然會比較不好....連帶影響我的心情(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