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禮拜開始痛苦的補習地獄生活後

今天終於可以休息了

嗚~~~~~~~~~~~~~~

我真的很沒抗壓性....一回家就想睡覺><

要我乖乖在書桌前讀書,好像變困難了= =

每天都在趕公車....走路....一直走路,我腿都要斷了!!

小腿大概又要變的更粗了

但是我還是要寫作業Orz

因為老師說要檢查~~~~我都要瘋了,作業很多頁>"<

當初應該好好考高中的學測和指考,現在把自己搞的那麼痛苦

我真的很白痴!!!!!!!!!!!

怒......好多人都喜歡欺負我,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