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快瘋掉了

所以日誌就比較少寫= =|||

為了達成一件事,感覺我放掉好多東西

要是明年沒考上好的研究所

我大概會被我媽.我妹罵死.....

我所選的補習班真的比較嚴格><

會檢查作業,還要小考Orz

上禮拜完全沒睡好,整個人都快瘋掉

去上課還會擺臭臉<囧>

最近覺得瀏海長太長了

好想去剪頭髮喔~~~~

不然我都快看不下去我的瀏海了

瀏海長太快也是一種煩惱= =+

一想到開學後,我不能多賺錢就覺得有點傷心>"<

雖然放棄賺目前的小錢是對的,可是就是想要錢咩~~~~~~~

錢是萬能的說!!!

明年考完研究所,我要好好的賺錢!!!!!!!!!!!!!!!!!然後去香港玩,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