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習回到山上

跟學妹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在學校附近四處亂逛

後來發現義大利麵竟然有開耶~~~

於是我們很高興的進去

可惜的是今天沒有青醬><

所以我就吃紅醬~~~~真的好好吃,不過青醬更美味

很久沒吃到學校附近那一家義大利麵了,因為暑假都沒開Orz

後來我們吃完要走之前,我問老闆什麼時候會有青醬,她說大概是下星期一就有了

喔耶~~今天我跟學妹本來要吃青醬,可是今天沒青醬,有點可惜!

下禮拜再去吃好了,哈哈~~~

我一定要吃到青醬!



最近太不高興了,沒睡飽,所以我就懶的寫日誌= =||||

我要睡覺阿阿阿阿阿阿(怒)

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