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是在華僑飯店吃,菜色還蠻豐盛的,有現煎的荷包蛋和烤土司呢~~~
有西式早餐也有中式早餐,但柳橙汁是熱的就有點怪@@
吃早餐的時候,遇到一個台灣人,他跟我們聊很多杭州好吃.值得看的景點,他說他來杭州已經7年了,都住華僑飯店
我想他在杭州工作有苦也有樂吧!杭州很漂亮,可是難免會有思鄉情懷,而且他說這次選總統,他一定會回台灣投票XD

早上我們先去參觀六和塔,西湖的早晨真的很冷阿~~-1還是0度的樣子= =
六和塔門口有12生肖的鑼可以敲,我屬牛,牛的鑼上寫著步步高升,我很興奮的上去敲了3下,哈哈
這次我跟阿鶴.逸婷.家寧.庭崴又沒跟解說員一起走,我先在旁邊拍很多張六和塔的全貌
然後我們先上去六和塔觀賞美景,要進六和塔之前,要把包包放在籃子通過X光儀器的檢查<囧>,他們是怕有人帶炸藥炸了古蹟?!
六和塔的階梯真的很難爬阿= =||||,我們爬的很辛苦,它的樓層是1.3.5.7.9.11.13樓這樣跳的,最高就是13樓了
爬樓梯爬到到我都流汗,超累的,不過爬到最高層看到錢塘江的美,一切都很值得!
在上面拍很多照片,後來人開始變多了,於是我們就下樓,看別層的風景,參觀完六和塔
繼續出去亂逛.拍照,我們第一組的人員們又集合哩XD

下一站到蘇堤,導遊催促我們快一點,因為要先搭船遊西湖,再讓我們自由逛蘇堤
但我們衝到搭船的地方時,船都滿了@@,因此我們第5車的要等下一班= =+
趁在等的時候,又開始拍照了,呵呵
沒多久,有一條船開回來了,我們想坐船尾的位置,等上面的遊客都下來後,我們就衝阿
我有搶到位置,船尾的風景很棒,坐了好一會兒,船才開始開,因為要等第五車的其他人
西湖真的很大,我還以為一天能逛完西湖~~~
船艙內還有解說員介紹西湖10景的故事!

遊完西湖,我跟小ball.阿翔一起走,逛了花港觀魚,景色很優美,讓我心情大好^^
後來逛一逛集合時間快到了,沒能走完蘇堤很可惜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西湖,西湖的美很難逛完!

中午去紅泥花園午餐,還算不錯吃,可是女生廁所是怎樣= =+,門鎖全壞掉,都不修阿?
上個廁所還要女生們互相幫忙壓門><

下午參觀岳王廟,看一看...照一照相,剩下的就是我們的自由時間啦~~~
討論了一下,我們第一組和庭崴.另外2個女生決定先去參觀白堤的斷橋,本來是要打D(計程車)去到那裡,但後來看到出租腳踏車,想說騎腳踏車遊
西湖還不錯,我們一個人花10元人民幣只騎1小時(因為接下來要去其他地方),還要2個人拿出學生證抵押@@(怕我們把腳踏車偷走?!)
不到一小時我們就到了斷橋殘雪....可能那天是情人節的關係,斷橋上好多人阿= =""
完全沒有斷橋殘雪的感覺,而且雪都溶化了,有點失望,要是當時還在下雪一定很美(嗚)

之後我們打D去中國絲綢街,本來是要逛對面的成衣街,但是對面關了,只好逛這邊,全都是賣絲織品的店,很想買旗袍
但是有點貴,也沒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沒買什麼~~~
接下來就繼續討論要去哪裡逛,小BALL.阿翔.庭崴.芷涵要去早上那位台灣人推薦一定要去看的"宋城",我跟阿鶴.逸婷.家寧跟她們的2個朋友
就去知味觀吃晚餐,我不想去宋城是因為我感冒了,而且每天很早起又很晚睡,想休息的情緒瀕臨快爆發的狀態.....
知味觀也是早上那位台灣人推薦我們去吃的,本來要去吃樓外樓,但他說樓外樓是給觀光客吃的,會比較貴;所以他介紹我們去吃當地人吃的知味觀
比較便宜而且吃的飽!

知味觀是好吃,但我不喜歡用搶的方式點東西,去過一次,下次要是很多人一起吃,我才會想再去,實在是無法接受不是排隊的點餐
吃完之後,我們到屈臣氏逛逛,然後直接用走的回飯店,中途看到很特別的飲料--"兵馬俑拿堤"今天剛好在特價,阿鶴就進去買了2杯
還蠻好喝的,是祁門紅茶+牛奶,在西湖冷冷的天喝著熱熱的飲料,感覺很幸福
快到飯店時,剛好碰到有人在放天燈,我們就停下來看,結果放天燈的那2個女生跟1個男生是賣天燈的阿XD
他還問我們想不想買天燈來放,我們說不用,就走回飯店囉~~

今天很早回來,身體真的不舒服也感冒,我就趕快先洗澡,準備睡覺,芷涵他們9點多有回來一下,他們想再去按摩,這次是去杭州有名的按摩店姍娜娜
大概10點多快11點會回來,因為這間飯店的房卡只給一張,所以我要等芷涵回來
洗完澡吹完頭髮,我上去阿鶴的房間用一個輔導員的電腦打作業報紙的內容,一切弄完已經10點多,可是芷涵還沒回來
而我很想睡覺了,我就把房卡拿到樓下給櫃檯(芷涵才能拿卡進房間),櫃檯請上面的人幫我開門,我就直接躺上床睡覺
疲憊的身體,很不開心的感冒,害我一直鼻塞.流鼻水,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