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吃一家叫"奧瑞岡義式餐廳"的簡餐,是上禮拜無聊上ptt美食板找到的一間餐廳!
我.淳涵.兔子.阿呆一起去吃,事先有定位!(因為餐廳內座位並不多,沒定位可能就會吃不到)
不過我有點晚下山,所以到那邊都12點多了,還好兔兔他們騎機車比較早到
我一從大安站出去差點傻眼= =||||
兔子就打電話來跟我說離大安捷運站有一段距離,剛好今天的天氣很討厭,悶熱無風.....
走在大太陽底下又沒有風的感覺實在很不開心,而且我今天有化妝,很怕一流汗,妝會掉光光
一進去,兔子就說她家的阿呆不太開心,因為騎很久的路,天氣又悶熱= =||||
最後剩淳涵還沒到,因為她寄包裹排隊排很久,所以我們就先點餐
餐廳的人員都是男生,我沒看到女服務生XD
而且服務生很活潑,還蠻不錯的^^(他還幫我們這桌拍照@@,不是我們的相機,也沒問他為什麼拍)
我點商業午餐230元+10%服務費
番茄辣味花枝麵,兔子點奶油鮭魚麵(我不太記得全名)
阿呆點400元的牛排套餐+10%服務費
首先,先上湯,我覺得湯很好喝(但我沒喝完)

還有麵包很好吃,沾醬是醋+橄欖油調成的~~~
只是我不敢吃醋,所以麵包只沾一下,其他都沾湯一起吃,呵呵,超好吃的!

接下來,我的主菜來哩~~~番茄辣味花枝麵
很不錯,是他們餐廳排行第三的義大利麵,我吃到後面有點辣,其實沒很辣,只是辣味一直累積就變的有點辣= =|||

我的甜點是巧克力冰,不會太甜,還可以....

我的飲料是紅茶,普通,冰塊溶化後味道變很淡<囧>
紅茶忘記照了,呵呵
而且早知道加多少可以換別種飲料,我就加了= =""
下次在去,我除了要吃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外,還要點不同的飲料!!
整體而言,用餐氣氛很好,服務生也很活潑,除了冷氣太冷之外XD
我還蠻喜歡這間餐廳的,很像美味關係的little bear,值得推薦的好餐廳~~~


其他在奧瑞岡拍的照片都在這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uikeey&book=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