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就是我謝師宴要穿的小禮服啦~~~
昨天跟佩泥.佩泥男友.旻0跟我一起去買的,很性感吧!
我當場試穿的時候很害羞>////<
第一次穿那麼爆乳的小禮服,平常沒那麼大膽穿這種低胸的衣服= ="
昨天下去逛士林買謝師宴穿的衣服,本來還以為找不到這樣的店,後來亂逛亂逛就找到這類型的店
外面的小外套是另外買的,因為上面露太多了,我會不好意思
昨天回來又穿了一次,連兔子都說好看,但是穿這件要買nubra穿,不然會很奇怪
我有稍微用膠帶黏胸部,穿這件後,整個胸部很明顯<囧>
真讓我害羞...........
我想到時穿上nubra之後,會讓胸部更集中&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