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買過一片我的美麗日記白金保濕面膜,不過我買了很久才想到要敷XD
因為我的美麗日記一般10片裝的面膜我覺得精華液有點過多= =

白金保濕面膜
 
某天心血來潮,突然想敷個面膜,就拆了白金保濕面膜來敷,外包裝看起來很高級
面膜紙跟一般的不太一樣,是布膜如果動作太粗魯可能會把面膜不小心弄破 
 

把面膜拿出來, 嗯~精華液不會多到滴到地上!!也不會讓我感覺黏膩^^
敷起來很舒服,敷完面膜拍一拍臉,很快就吸收,讓我太驚訝哩~~
不過因為一盒白金保濕面膜6片就要350元,所以敷完那一片後,我一直沒去買
康是美沒特惠的時候真的太貴>"<
前幾天下班經過康是美,看到有在特價買2送1的活動,昨天我就殺去康是美買了好幾盒白金保濕和白松露極致美白面膜囤貨
去年買過一盒4片不同口味的體驗組(白金保濕.白松露極致美白面膜.白茶牡丹清透美白面膜.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  
 
 
 
有3種我沒用過,最近全都試用完畢可以寫心得了

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
 
 
這款是地雷,以後絕對不會在買!
當時是冬天,我想說來用看看保濕功能的看看
於是挑了這片,敷完這片面膜,我覺得很難用,因為精華液很難吸收又黏
害我有陰影,隔了很久到最近才開始試用其他2款  
 
 

白茶牡丹清透美白面膜
  
 
前天才用,敷起來很清爽,適合夏天用的面膜
雖然PTT保養品板對這款面膜評價還好,我是覺得還OK

白松露極致美白面膜  
 
 

剛剛才敷完,感覺臉有明顯變亮變白(我愛美白XD)
效果很優,等用完還會想在回購的面膜 
PTT保養品板很多人推這款面膜
 
我大推美麗日記白金系列-白松露極致美白面膜和白金保濕面膜  
雖然我用面膜的速度很慢,但偶爾也是需要要幫臉部肌膚保養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