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11點多才醒來= =

本來想要9點就去辦開戶,可是我昨晚又晚睡了@@

所以就貪睡了一些時間

中午12點多才出門先去中國信託解卡,上禮拜忘記密碼把卡片給鎖了

後來又去第一銀行辦開戶,因為薪水是匯到第一銀行

再來就是想要辦開戶存錢的台灣銀行,台銀讓我等超久

而且今天是星期一的關係,銀行很多人

在台銀服務台填完開戶資料+等到換我辦開戶,等了快1小時半

我中午沒吃東西就先去銀行了,等到辦完都快餓死了>"<

台銀的金融卡要等1個星期才能拿到,最好我平日有時間拿orz

所以下禮拜要麻煩兔子幫我代領台銀的金融卡哩~~~

明天要去上班囉~~~微笑^^

今天要早點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