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張海報拍了2天才拍好@@
果然難度很高,拍這部電影時,Mason才15個月大,一定會怕生
導演和劇組一定拍的很辛苦,連男主角都要當奶爸哄寶寶,呵呵

上禮拜日無聊亂轉電視,無意間看到這部電影,裡面的baby太可愛哩!
男主角張根錫也很帥,劇情有吸引到我
是部不錯看的喜劇片XD,雖說是喜劇片,但是裡面有一小段,我感動到流淚>"<
我哭點很低,其他人看的話應該不會像我一樣哭吧= =|||

劇情介紹
十八歲的俊秀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也是一個問題少年。他的父母為了讓他學會獨立,於是離家出走。一天,俊秀一邊逛超市,一邊煩惱著父母出走的事情,在他轉身後突然出現一個嬰兒在購物車裡,嬰兒籃內留了張紙條上面寫著『孩子的爸爸叫韓俊秀』。俊秀試著去找嬰兒的媽媽,也就是他的前女友們,但都找不到答案。而讓俊秀最頭痛的事情就是要解決嬰兒的『糧食問題』,俊秀開始四處尋找天然母乳,兩人開始了有趣而驚險的同居生活,過程中笑料百出…

重點是裡面的baby,我覺得他真可愛^^
他叫Mason,是韓國和加拿大混血寶寶
眼睛很大,也很愛笑
我也好想要生個這樣大眼睛的可愛寶寶阿阿阿阿
而且他媽媽生的第二胎弟弟,跟Mason長的也很像,這家族基因也太強了吧!!

Mason小時候,眼睛圓又大,配上小小的嘴巴

這張好無辜阿~~我被他的寶寶照迷倒哩!



他弟弟Mavin,跟哥哥長的蠻像的,他的鼻子跟哥哥不太像,而且他有2個可愛的小酒窩,眼睛還是一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