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公司同事一起合購86小舖
我順便買了之前想要的丸三化妝棉
能讓我喜愛的化妝棉不多 囧
我喜愛的化妝棉要能滿足某些條件
1.柔軟觸感-畢竟是要用在臉的東西,太粗糙的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
2.不能吸太多化妝水-化妝水不便宜阿!!所以我不喜歡那種厚厚的化妝棉
之前就有在PTT美保板看到有人推薦這款好用的丸三化妝棉
目前使用中的化妝棉為雪曼妮魔法抽取式化妝棉,屈臣氏有賣,一盒250抽49元
便宜好用,抽取式的設計方便拿取

近照 
 
 

台灣製...不是黑心大陸貨XD
  
 

接著看丸三化妝棉
很大一盒,80片入99元,目前我只在網拍上買到= =
不過它的優點就是一枚可以拆成5片,5片*80枚=400片,我可以用很久
重點是它可以拿來濕敷化妝水!!
材質比我目前用的雪曼妮還柔軟,我之後大概都會買丸三來用了,哈   
 
 


 
化妝棉上有可愛的印花紋

五層化妝棉
 
日本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