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刺客公敵這部俊男美女的喜劇電影XD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看,小win說還蠻白痴的喜劇電影
剛好最近有點煩悶想看看好笑的電影
而且男主角-艾希頓庫奇很帥 
電影開始女主角珍跟爸媽一起去法國度假
珍搭電梯時遇到要去游泳的男主角史班瑟
史班瑟對珍講法語的你好簡直好可愛帥度破表阿!!
而且艾希頓庫奇身材很好上半身有練過,只要他有裸上半身的畫面
我像個色女一樣直盯著他的胸肌和隱約出現的6塊腹肌看XD
那畫面太養眼了啦~~~
艾希頓庫奇191CM,演女主角的凱薩琳海格也有175CM,男女主角都很高!!

男主角好像有特地為這部電影學武打和練身體
因為之前他演的情聖終結者還沒有那麼明顯得胸肌

情聖終結者的他 


killer的電影劇照-好棒的身材-我好想摸他的胸肌,and讓我羨慕的平坦小腹!!
  
 

 
 
史班瑟跟珍很快就結婚,並且過著很幸福的婚後生活
直到史班瑟的前老闆又寄類似任務通知的包裹給他,才打破這平靜的生活
然後鄰居或是路上出現的人皆可能想暗殺史班瑟
最後真相大白,原來珍的老爸也是在情報局工作的人,他看到史班瑟前老闆寄給史班瑟的明信片代號
知道史班瑟是當時在法國要暗殺珍老爸的殺手
結局很喜劇,最後一幕珍和史班瑟的寶寶被留在房間,男女主角們要去約會(他們的寶寶超可愛,我想要混血寶寶)
史班瑟離開前不忘啟動在寶寶房佈下的紅外線防護措施,讓觀眾們在結尾忍不住笑出來

我覺得刺客公敵還蠻好看的,男主角帥氣,女主角漂亮,但是在國外評價並不高
下面這張劇照為什麼我在電影中沒看到呢??是被剪片嗎?我印象中沒漏看任何一幕阿= =|||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在哪幕出現的= =?該不會是電影最後跑完演員那些東西後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