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我越來越宅了= =
好糟糕阿!
六日只想窩在家睡到自然醒,本來這禮拜想整理房間,但
沒整理..... 
而且上班之後,每天都睡不飽加上沒在運動,體力很差>"<
這2天剛好都下午後雷陣雨,所以就有藉口沒去跑步╮(╯▽╰)╭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每天被妹妹MSN訓話= =
我真的很不像姐姐耶 ,我妹還比我成熟....

我發現只要我睡眠不夠一定就會開始冒痘痘小粉刺!!
夏天到了,電費又會很貴,每天下班回家身體很黏不舒服
想趕快沖個冷水澡降溫
7月的計畫表
1.去看電影-騎士出任務 

2.去吃"來我家吧"和"京星港式飲茶"
3.整理房間
暫定這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