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夏天就是我痛苦的惡夢
因為我很怕曬黑.怕熱.討厭流汗,偏偏我的體質屬於很會流汗那一型(╯‵□′)╯︵ ┴─┴ 
所以我夏天只要出門一定要擦防曬
去年去墾丁玩,我怕玩水曬黑買了ANESSA(金瓶超防水),幾乎沒曬黑!
來介紹我夏天防曬品
我的肌膚T字部位油(尤其夏天更會出油>"<),兩頰偏乾

臉部專用防曬
同事極力推薦的好貨-NOV娜芙防曬隔離霜SPF35 容量30g 
擦上去之後非常控油.清爽不悶,沒什麼味道
對我們這種T字部位油的人來說非常好用! 
 

這瓶我用來擦T字部位,臉頰用便宜的開架商品
  
 
 
 
 
 

兩頰面積比較大
我用蜜妮出的高防曬隔離乳液SPF50+ (白瓶)  容量30ml
便宜好用的開架防曬,擦上去控油.清爽
 
身體防曬
 
雪芙蘭 輕透防曬凝露SPF27 容量80g
質地清爽不悶,很好推開,我用掉很多瓶了XD 
這瓶我上班出門前擦,我不會特地用卸妝乳卸妝,只用沐浴乳洗掉,因為它不防水.不防汗  
 

上班途中曬到陽光比較少,所以我不會擦太高係數的防曬
另一瓶為
蜜妮新出的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SPF30 容量90ml
昨天在屈臣氏試擦,覺得質地跟雪芙蘭輕透防曬凝露很像
水水的很保濕加上很好推開,買來上班前擦和午休過後要去拿信時擦
這瓶也不防水防汗,所以我不會特地用卸妝乳卸妝,只用沐浴乳洗掉
夏天的太陽很變態,一不小心就會曬黑阿 
 
 
 
 
 


再來介紹的是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用的防曬
city veil防曬露EX SPF50+  容量60ml
質地稍稠,我個人覺得擦起來稍微悶,但它防水防汗,防曬效果不錯
也可以拿來當臉部防曬擦
這瓶就需要卸妝了

女生為了美白真的很辛苦
我防曬的行為讓我朋友同事都覺得我太誇張 囧>
這沒辦法,我無法接受自己曬黑orz  
 
 
 
 
 
 
 

前幾天在ptt美保板看到一篇文章討論「為了防曬可作到的程度」
原po列的六項,我幾乎都會做XD

我目前的"不防曬就會死症候群"的病症為:
                                                                                
1. 隨身帶著防曬乳和抗UV傘(裡面有銀膠布)..
2. 中午能不出去絕不出去..
3. 到室外一定穿件薄外套..
4. 逛賣場時看到防曬產品專區都會駐足很久..
5. 防曬係數愈高的產品我愈愛..(這項就看情況了)
6. 若出門沒擦防曬..就會六神無主..覺得皮膚快焦了..(真的!!!出門沒擦防曬我會很慌張)  

自己多加第七點 

7.洗完澡要擦美白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