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謝謝兔子和淳涵^^
她們花很多錢,這是我生日以來最特別的一次= =
因為被整哭,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文化迎新大家都很累呢~~
一開始我不知道他們準備蛋糕,所以我才被嚇哭= =
就突然人渣孟憲叫我練香舞,我傻眼= =+
我想說明明沒說要練,結果就很傻眼
出去後,他們就一直叫我快點練,NONO突然踢椅子嚇到我還開始罵
後來我心裡很委屈就哭了>"<
我就說出去練就出去練,結果兔子還一邊笑一邊攔住我,我還不理兔子,直接衝出去
不是仁跟魚丸端蛋糕在外面Orz
沒想到這是她們幫我策劃的生日驚喜
然後她們就案為我不要哭了,許願.吹蠟燭
我第一個願望是出國留學,第二個是阿"不是仁"和"人渣孟憲",真是辛苦他們了,一直壓榨我
XDD
後來就吃蛋糕,蛋糕好好吃,謝謝兔子和淳涵^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