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滿22歲的生日

正常來說應該要開心,雖然年齡越來越大,哈哈

可是我卻又去補習班補習,最近有點太晚睡了= =|||

但我只去早上,下午不想上,也就任性這一次,每天去補習班有點膩

體力也不如從前,大概是上大學後就很少運動的關係

不過很感謝幫我慶生的人,謝謝你們^^

第一個願望是考上研究所

第二個願望是交個男朋友

第三個願望是秘密~~不能說

可是妹妹很生氣,她覺得我很墮落,因小失大....

我只是說以後星期二不能去補習要打工,可是也才4次....

等秋季班開課,我還是可以去旁聽,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兇

我真的不明白,即使我很想退錢,不補習了,可是我也沒真的去退

只能說當初沒好好考慮,浪費了媽媽的錢

早知道當初就把這些錢拿去考補英文或是日文,感覺還比較有投資價值

每天下山的交通費和體力,都這樣白白浪費~~~

要是我能出生在好一點的家庭那該有多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