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機車了

我太晚出門,大概4點45才走去公車站

結果讓我傻眼了!!!!

這樣怎樣了??一堆人擠在公車站,shit

害我搭不到公車,又趕著去補習

於是就跟3個女生共乘計程車到劍潭站

最讓我無言的是......那台計程車司機,開車好恐怖喔~~~

比我之前搭的計程車都還要可怕

坐他的車差點讓我想吐= =""

而且他還吃檳榔!!!

要不是跟其他的女生共乘,我差點以為他是壞人了= =+

今天下山讓我白白花了60元

哼哼~~~我下次一定要三點就下山了

討厭人擠人!!!

剛剛補習完,快走到台北車站時,我就瞄到260已經在轉角處了

於是我就趕快用跑的跑過天橋,再繼續跑到公車站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跑步了,我覺得好喘,身體不舒服,尤其又遇到生理期!!

差點以為我心臟要停了- -

9/23是我的生日,可是我好像要在補習班度過,有點不想要

我要開心的過生日,才不要在補習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